2018.07.19 寶貝們試吃小兒利撒爾新品 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

711颱風假過後收到小兒利撒爾2018的新品=>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鳳梨口味),

在這個時間點真是太感謝痞客邦和小兒利撒爾的廠商啦!

鰻魚妹滿六歲了,牙齒也開始掉了,覺得應該幫她準備點相關的營養品或是維他命,

之前家裡常常給寶貝們補充的都是維他命含鈣配方、益生菌含鈣配方,

似乎還未曾單獨的準備兒童專用的鈣!

不過因為玉米弟已經八歲了,他的上下門牙共四顆,已經掉了兩年多,

到現在卻只長了兩顆半,上門牙遲遲不長出來>"<

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醫生幫玉米弟照X光後是說其實有在長,只是慢了點!

醫生說也不用額外補充鈣,就平時多喝牛奶,多食用乳製品即可,

不過玉米弟喝牛奶會腸胃不適,所以我其實是有考慮另外給他們補補鈣的!

尤其鰻魚妹妹也開始要換牙了呢!!!一起來補補看!

炫耀一下,鰻魚妹的第一顆牙齒我拔的!第二顆牙齒她自己拔的!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小兒利撒爾新品 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鳳梨口味)

小兒利撒爾2.jpg

外包裝挺可愛的,作用跟成分說明都一目了然,所以盒內就沒有附說明書了喔!(環保啦:p)

內包裝是2g一包,一次一包很方便,以鰻魚妹跟玉米弟的年紀,一天兩包就可以囉!

粉末狀的,一倒入口中就融化了,當然還得配幾口水吞服以避免被粉末刺激或是嗆到啦!

小兒利撒爾1.jpg

包裝說是鳳梨口味,不過鰻魚妹不是很喜歡哩>"<

我試過,覺得沒太多味道,也許下次出柑桔類果汁味道的話,鰻魚妹會更愛吧!

如果小寶貝們抗拒的話,也可以添加在飲品內,因為味道很淡,幾乎沒有喔~!

小兒利撒爾.jpg

小兒利撒爾新品 成長鈣鎂-加強護齒配方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官網連結:

https://goo.gl/msVNGs

我就擷取官網吸引媽咪我的部份商品介紹讓大家參考一下,

005.jpg

像玉米弟跟鰻魚妹正是處在成長發育的關鍵期,平日我也不是餐餐自己煮,

尤其玉米弟喝了牛奶總是喊肚子痛,所以我覺得特別需要補充鈣的成分;

004.jpg

像我們大人也常有壓力大,不好睡或睡不好的問題,

就跟小孩因上學後的同儕壓力,如學習或交友方面,

所以鈣與鎂的補充也是不可忽略的營養成分!

因為我之前都只針對寶貝們的腸胃吸收問題跟過敏問題,

替他們補充各式各樣的益生菌,

後來才發現其實鈣跟鎂的補充也是不可或缺的,

媽咪們也可以參考國民健康署,不同年齡的不同營養目標來替家人們準備飲食喔!

以上,為個人體驗試用的心得,非營利等商業用途;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盡相同,儘供參考,另依個人體驗而有不同感受喔!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