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這一天是我跟帥鼻結婚八週年的紀念日,可惜帥鼻苦命在上班!!!

我獨自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參加在永和的「必勝客小主廚體驗營」。

小小人兒愛比薩,一般我大約一個月才訂一次比薩回家歡樂一下,

小孩剛開學學校活動多,事情也多,我居然不到兩個月就訂了三次比薩>"<

看在小小人兒那麼愛比薩,他們又叨叨唸唸,總是常說很想自己作比薩,

我就算替Roni請假也要帶她去「必勝客小主廚體驗營」讓她自己作比薩啦!

這次很感謝必勝客和痞客邦,讓我有機會帶著小孩體驗當PIZZA小主廚~!

因為Ron只上半天課,所以也讓他當護花使者一起去體驗體驗自己作比薩囉!

必勝客歡樂吧[小主廚體驗營]活動簡介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ppb.pizzahut.com.tw/ppbexp.php

體驗過程輕鬆有趣,從講解到讓小主廚們親自動手,再到最後享用美食,約兩個小時!

當天我們早到了15分鐘,在等待其他小主廚們來的同時,可以先享用濃湯或飲料,

就算不想吃東西,現場也提供小小書和彩色鉛筆,可以讓早到的小主廚先殺殺時間~!

而飲料跟玉米濃湯原本就是小孩子的最愛之一,一杯下肚,不餓就不易哭鬧了!

pizza小主廚1.jpg

等到小主廚們都到齊之後,大哥哥開始為大家講解PIZZA的製作過程。

早上七點師傅們就開始揉麵團了,然後在麵糰上放置PIZZA的配料,

之後送進專業的烤箱中,用230度的火烤六分半,就可以出爐囉!

特別的是,外送車的保溫袋內有一個USB插電加熱保溫的板子,

就是為了確保當PIZZA送到顧客的手中時,還能維持熱熱好吃的口感!

pizza小主廚11.jpg

當講解完PIZZA的製作過程,要準備讓小主廚們作PIZZA之前,

先請小主廚們折一個PIZZA的家:

pizza小主廚16.jpg

洗乾淨小主廚們的小手手,準備DIY囉!

pizza小主廚12.jpg

發下每位小主廚所需要的材料:(麵團已經備好,小主廚不用自己揉喔!)

(等小主廚們戴上一次性的專用手套之後就開始動手作自己的PIZZA了。)

塗抹PIZZA專業配醬=>放配料(夏威夷口味有火腿和鳳梨)=>放起司!

pizza小主廚13.jpg

可愛的Roni小主廚和玉米弟合力完成配料的放置,就開心的等待送進烤箱跟美味出爐了!

pizza小主廚14.jpg

將PIZZA送進烤箱之前,先來替小主廚和半成品合影,製作拍立得留念~

pizza 小主廚.jpg

等待PIZZA出爐期間,除了可以喝湯,喝飲料,看小書,大家還折了一頂必勝客帽子-

又大又紅,小孩們很開心,真的是聊天,拍照,歡樂的等待好時光呀!

pizza小主廚15.jpg

最後,小主廚自己DIY的PIZZA終於出爐啦~準!備!開!動!~

pizza 小主廚1.jpg

現場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會適當的提醒小主廚們應該注意的細節,

像醬料不能塗抹超過麵糰上的圓圈圈,火腿片需要平均舖成一個星狀...等等,

當小比薩出爐後,Roni的小比薩還被誇說很漂亮呢!沒烤焦的邊緣,而且很平均喔!

20180328_152940.jpg

這一天下午,我帶玉米小王子和鰻魚小公主去必勝客-永和店參加小主廚體驗營活動,

除了讓他們了解到PIZZA的製作過程,也讓他們體驗到動手自己作的樂趣,

親子間也一起渡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時間,返家的捷運上,玉米弟還睡著了呢!

我覺得小主廚體驗營是一個寓教於樂的愉快活動,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喔!

如果有興趣,就到必勝客活動官網去瞧瞧囉~

官網連結:http://ppb.pizzahut.com.tw/ppbexp.php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