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這個週六剛好是玉米弟的校慶,而前一天(週五)的好天氣並沒有持續,夜裡就開始下雨@@

中午雨勢漸歇,我獨自帶鰻魚妹前往Leo's playland 樂幼屋去參加這場歡樂的ㄓㄨㄤ派對!

這是由統一蜜豆奶和痞客邦聯合舉辦的「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歡樂妝扮派對。

平時的鰻魚妹也多穿裙子,這一天就多戴了一頂皇冠上陣,一切以行進間不突兀又方便為方針。

 

在參加活動之前,她並不認識統一蜜豆奶,因為我家兩個孩子都不太接受傳統豆漿的味道,

就算偶爾逼著喝,或是加在紅茶裡等等,最多就是兩口,再喝就吐給你看那樣>"<

所以去超商買飲料,只會在鮮奶區挑新鮮屋的飲品或多多,

鋁箔包也只喝過"波蜜X菜X"和"麥X紅X"!

活動結束後帶回家的三種口味(草莓雞蛋牛奶)的統一蜜豆奶,

玉米弟對牛奶口味的接受度頗高~

這是活動一開始由經理介紹的統一蜜豆奶包裝,

我居然對右上圖那些可愛爆錶的包裝沒印象@@"

統一蜜豆奶1.jpg

玉米弟問我:

媽媽,蜜豆奶也是豆漿的一種嗎?是的!

那他是什麼豆作的?

        統一蜜豆奶是由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也不添加防腐劑,營養又好喝吧?!

喝起來怎麼跟以前喝過的豆漿不一樣?這就是老闆厲害的地方啦!

     (算商業機密嗎?)沒有豆漿味你才會喜歡啊!

最後還問我:

媽媽,那下次還可以買這個嗎?我喜歡牛奶口味的!OK!下次有看到再讓你買!

頂好有雞蛋口味的,小七還有牛奶口味的喔!

(巷口的小七沒草莓口味的,鰻魚妹哭哭!)

統一蜜豆奶.jpg

好了,玉米弟和鰻魚妹都認識統一蜜豆奶了!接受度還蠻高的~

鰻魚妹喜歡粉紅色的草莓口味,玉米弟則喜歡藍色的牛奶口味~

至於最常見的雞蛋口味蜜豆奶,就留給不挑嘴的帥鼻囉~哈哈哈~

 

來說說這次派對好玩有趣的地方~

地點:Leo's playland 樂幼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交通方式:象山捷運站2號出口直行,即可抵達!

很好找的地點~舒適寬敞~除了派對屋,還有遊戲區是最令孩子瘋狂的地方了!

統一蜜豆奶2.jpg

報到之後,先拿到一份行程表,裡面還有與會名單,還有圖可以讓小孩子殺時間也不會吵鬧~

統一蜜豆奶4.jpg

鰻魚妹乖乖的畫畫,我就拍拍會場可愛的布置~

統一蜜豆奶6.jpg

我居然看到我很喜歡的親子部落客,凱莉哥跟四千金!!!

偷拍到凱莉哥和小梨(還有無頭小玉爸爸)~很抱歉~我不敢尖叫也不敢要合照

20170325_130514.jpg

一開始是拍立得活動,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可愛的拍立得小卡喔!

只是我要用手機拍照打卡上傳換可愛的餅乾~又太多人在排隊,我就放棄拍立得小卡了!扼腕!

統一蜜豆奶5.jpg

等大家陸續到來,時間一到,就由白雪公主妝扮的糖果姐姐開場和品牌蘇經理作介紹~

原來大家都有先作功課耶!厲害厲害!

而統一蜜豆奶是居然比我還要老的老老牌~1978年我還沒出生喔!

統一蜜豆奶7.jpg

這一番解說讓大家都更認識統一蜜豆奶了!聽說也有勾起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但沒有我啦:P)

接著發現到最新的2017年的塗鴉瓶包裝了嗎?孩子們可以塗鴉,畫上喜歡的表情,

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20170325_134729.jpg

活動在這裡:

塗鴉過後的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去遊戲區玩耍,鰻魚妹玩到不想走,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去玩?!

遊戲區好歡樂~

統一蜜豆奶9.jpg

統一蜜豆奶8.jpg

接著就是國王皇后的變身時刻!大家排定時間輪流變身,等待時可以吃點心或去遊戲區玩耍!

統一蜜豆奶10.jpg

本來鰻魚妹想穿ㄚ梨身上那一套(抱歉又偷拍:p),

可惜只有兩件,一件先被拿走了,另一件又太大,最後鰻魚妹的妝扮只有加披風,戴皇冠!

其實我覺得效果也很讚!!!

統一蜜豆奶11.jpg

之後是合照跟重頭戲=>抽獎囉!聽說今天最大獎是Hape大型廚具台耶!

鰻魚妹好小一隻,合照裡幾乎都看不到她@@

統一蜜豆奶12.jpg

 

原本說要抽一名,但是後來變成兩名,真感謝這臨時的改變!!

因為我是第二個被抽到的幸運兒!!

超~開~心~(叫到我名字時,我馬上抱起鰻魚妹,一顆心噗通撲通的狂跳耶!)

統一蜜豆奶13.jpg

整個活動,可能是小孩子也多,糖果姐姐也很有耐心,地點又選的好,玩得還蠻盡興的!

尤其鰻魚妹還得到新的玩具,一直不斷問我何時能再去玩!

(重點是統一蜜豆奶也好好喝!)

我們家裡以後可以買的飲品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啦!一次還有三種口味呢!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