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7.03.05  託二姐幫忙溜小孩的福,跟帥鼻去看了今年的第一場電影~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跟帥鼻去看電影XD)

20170305_161300.jpg

會選擇這一部片的原因有兩個:海報上寫著"孤單,只是故事的開始"讓我很好奇故事的發展~

再來,很幸運抽到兩張「52HZ, I LOVE YOU」電影兌換券,我還有理由不拋下兩小去約會看電影嗎?

 

看完這部讓我又笑又哭的電影,也決定要紀錄和分享我的心得.....

剛好BloggerAds」 還有推薦分享拿Q幣活動,開心!

 

這部片子幾乎用歌曲來貫穿整片,描述在愛情裡的各種樣貌,還有酸甜苦辣!

我蠻喜歡由李千娜詮釋同性戀者結婚的橋段,看得出來幸福洋溢也不用在意性別啊!

螢幕快照 2016-12-28 下午12.jpg

整個看下來,最心疼的是蕾蕾跟大河,一個憧憬愛情卻蓋了一座把自己困住的城堡!

而大河個性雖然很浪漫,可是現實是:浪漫需要錢來堆砌,刷了一堆卡債,

最後得獎的獎金卻剛剛好只夠還債>"<(所以只能從頭開始嗎?)

52Hz.jpg

不過大河說:愛情是折返跑,就算跑到終點也不能算結束,必須再返回原點才行!

所以,最後大概是還清了卡債,回到原點了!

但是卻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重新認識愛情和現實,在浪漫中也兼顧麵包?!

愛情和麵包並不是選擇題,而是共同體,要同時考慮才能持續生活啊!

 

再來要說說小心和小安的相遇也很有趣,但是小安暗戀著蕾蕾....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安和蕾蕾還在曖昧期,但是蕾蕾劈腿.....咳.....

不過,同樣都在情人節幫助情人們表達愛情的兩個人,最後應該是有在一起啦!!!

2.jpg

最後,推薦一首歌,細細品嚐,還蠻有滋味的!

開門關門

我覺得是一部有笑有淚,會讓人陷入深深思考的電影,因為場次好像不多,趕快去看囉!

 

以上是個人看電影心得,圖片部分截取自網路預告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