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最近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

下決心作了決定卻又想反悔!反悔了卻又不知道路在哪裡?!

等待的時候,時間的壓力,這一切的壓力又該如何釋放??

有些事已事過境遷,努力遺忘,卻在不小心或不得不憶起的時刻淚流滿面!

剛剛就寢時,

玉米弟在房間裡一直吸著鼻子,一直以為他又過敏,或許也快感冒了!

玉米爸不想他又感冒還得帶他奔走看診,就進去幫他把冷氣調高一度!!

結果還是一直聽到吸鼻子的聲音......

我忍不住進去看他的時候,原想問他要不要喝過敏藥水?!

他卻跟我說:媽媽妳剛剛眼睛鼻子紅紅在哭的時候.我心裡也一直哭哭!

是喔?!

對呀!我躺在床上一直想你哭哭的時候我也一直在心裡哭哭啊!

聽著聽著鼻子又酸了!!問他:所以你是因為心裡哭哭才一直吸鼻子嗎?

對呀!

那好,媽媽不哭了,你也不要哭哭了,鼻子再吸一次,吸乾淨準備睡睡了!

好。他真的很用力吸鼻子,然後說他要睡了!

等我出來一下子,也就真的沒有再聽到他吸鼻子的聲音!

再過一會兒,他出來跟我說他會熱!!!我敎他自己把冷氣調降一度!

再過一下子,剛洗好澡出來的玉米爸說他睡著了,沒蓋被子怕他會冷~~~~~

 

雖然我一直對玉米弟很兇,要求他要有哥哥的樣子!說他已經五歲了,明年就要唸國小了!!!!

他在我生氣訓斥他時還會翻白眼,故意跟我賭氣!但沒有想到他會因為這樣一直吸鼻子@@"

 

打著打著,又淚流滿面了!!

好像要把掩蓋在幸福表面下的波濤洶湧一次哭出來一樣,淚流不止~

幸福應該只有歡笑,不該有淚水的!!就算有,也應該是喜悅的,不是嗎?

 

明天還要繼續過,時間不會因為我的難受而停下腳步來等我!

勇往直前繼續走,祈禱一切順利,大家都平安和健康吧!

加油!祝福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