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年的耶誕節,老公要上班,還要加班....所以他在公司吃便當!

我呢?就趁著玉米弟洗完澡熟睡以後,用康寶酸辣濃湯和灣仔碼頭手工水餃製成的酸辣湯餃

充當我的聖誕大餐>"< 到了晚上,再用南瓜濃湯搭配桂冠花生湯圓當點心!安慰一下自己啦!

SDC13083.JPG

SDC13087.JPG

SDC13093.JPG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懷孕18週左右吧,跟著帥鼻去礁溪泡溫泉魚呢!

那天晚上去吃ㄧ家好像叫做九代田還是啥的吃到飽餐廳,也算是一頓豐盛耶誕晚餐囉^__^

SDC11296.JPG

SDC11297.JPG

記得我們去泡溫泉魚的時候勒,那些魚比較喜歡帥鼻,都不太理我>"<

難道是我保養太好,沒有死皮可以吃嗎??(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安慰法@@")

今年只剩下嗷嗷待哺的玉米弟和加班的帥鼻和我自製耶誕餐了~~真是感概ㄚ!

 

自從結婚以後,每次遇到節日,喊著要過節的我總是被打一記悶棍,帥鼻總說:

那是商人的噱頭,我們要聰明一點,不要被騙錢了,以後就過三二八就好啦!

懷孕當了母親之後,才改口說,以後可以再多過一個母親節!!orz....

在這個即將邁向三十大關的前夕,我總想再多做些什麼,瘋狂的,浪慢的,冒險的.....

什麼都好,就是感覺需要一點點什麼,來捉住這青春的尾巴!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老了,也害怕自己越來越老吧!玉米弟長的越快,也代表著我老的越快囉!

我好像還聽見心底還有一個聲音再說著:嘿!天還沒塌下來,不用這麼多煩惱啦!!

 

其實,我的人生算順利了,28歲結婚,29歲生子,30即將到來的我的人生,

平凡,卻也無從挑剔了;幸福,就在平淡中俯拾即是,就看大家怎麼想囉^^

 

話說玉米弟已經算會坐了呢!很喜歡站,就是還不會爬>"<

最後,還是以玉米弟當做結尾囉!他也要七個月了呢^^"

SDC13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