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下午下了大大的雨,我在美味生活參加一場特別的加州乳品派對

這一場乳品派對,除了讓我認識來自加州天然純正乳源的優質乳品,

還有海頓媽媽現場製作兩道簡易輕食料理,真是場華麗麗的乳品美食饗宴啊!

加州鮮乳6.jpg

加州鮮乳1.jpg

現場經由加州乳品協會駐台代表介紹,讓我對進口鮮乳的保存及純正天然乳源等有更深的認識,

以前我一直覺得鮮奶還是在地的好,飄洋過海而來的乳品感覺就是放很久,心裡不是很愛!

這次參加加州乳品派對之後,認識一種叫作ESL保鮮技術,跟可常溫保存的保久乳不同,

採用ESL技術包裝的鮮奶,因為無菌填充和保存性佳的包材可降低微生物的汙染,所以

在冷藏七度C的環境下的保存期限能比一般的鮮奶還要長!但是!!!一般建議開封之後,

仍需於七日內飲用完畢,以免有變質的疑慮啦!!!(開封就等於會接觸空氣啦!)

 

像我們家的冰箱裡一定都會有一瓶鮮奶,不管是我愛喝的拿鐵咖啡,或偶爾給小孩的飲品,

加入一點鮮奶總是特別香,特別好喝,還特別有飽足感又能兼顧營養!

現場我也認識了純正加州乳品的標章,目前好市多跟全聯有販售,今年六月起義美門市

也多了一款新的牛乳,可惜我經過座談會後去我家附近的義美門市晃晃,沒有捏!!!

 

不過我們全家都很開心的是,我也帶回了一瓶福樂100%原裝進口加州鮮乳~

聽說全聯有賣,但因為是進口的,只有加州乳品標章,沒有一般鮮奶的那個牛牛章喔!

加州鮮乳.jpg

來看看海頓媽媽在現場為大家帶來的輕食,第一道:起司脆片佐西瓜莎莎

加州鮮乳3.jpg

剛烤出來的起司片很香很脆,搭配清爽的西瓜莎莎真的挺享受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喔!

 

第二道輕食料理的工序就稍稍複雜一點了:牛奶卡士達閃電起司泡芙

加州鮮乳2.jpg

因為要製作泡芙,還要另外作卡士達醬,如果沒有經驗,可能容易手忙腳亂,哈哈~

加州鮮乳4.jpg

在我們家,乳製品還蠻常見的,像乳酪塊,優格,起司片等等,都是可以直接就吃的,

要入菜的話,像焗烤飯/麵或燉飯等,也都常使用各種乳品,還有小孩子愛吃的披薩也是!

加州鮮乳5.jpg

簡單的起司蛋和吐司就是美味又營養的小點心囉!

加州乳品.jpg

現代食品加工發達,再加上之前爆出食安問題,媽媽我更追求給最愛的家人天然優質的食品,

這次認識了使用100%純正加州牛乳所製成的各式優質乳製品,

有純正加州乳品標章的產品

又經過家人們的親身體驗,讓我在替家人們選擇乳製品時,更多了一個優良的選擇囉~!

如果你也有興趣,不仿到他們的官方粉絲團逛一逛,看到了加州乳品的形象宣傳影片,

讓我也很嚮往有一天能去到那一片天然,廣闊的牧場呢! ^____________^

加州乳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cmtaiwan

 

貼心提醒:

「加州乾酪片目前在全省的Jasons 超市、台灣楓康超市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