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收到收到來自Yahoo購物中心的新品體驗-義美 抹茶拿鐵,心中有無限驚喜.

義美這個老牌子在我家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只是沒想到竟然出了可回沖式的奶茶!!

在這個寒冷的天裡,不管是上午茶還是下午茶,都非常適合來一杯暖暖甜甜的熱飲!

來看看包裝上的說明,不只可以熱飲,也可以冷飲呢!(這是說一年四季皆宜啊!)

可回沖式的飲品在以前當OL時很喜歡,雖然現在偏愛咖啡,但這種連小孩都合適的飲品,

我偶爾也是會關心一下的~

以下是義美 抹茶拿鐵的產品包裝:

義美 抹茶拿鐵.jpg

拿出來後茶包會掉一點粉,所以建議能夠找寬口的馬克杯,或是一般的咖啡杯較為合適.

像我家裡現在沒有時時都備著熱水,所以就會一次泡多一點的量(兩杯或三杯因為孩子也要分享!)

我用300ml的梅森杯,依照商品包裝上的說明,可以泡上兩包茶包,味道跟濃度都剛剛好!!

不過梅森杯的杯口有點兒窄,所以要很有技巧的塞進杯裡,以免掉太多粉末出來!

 

義美 抹茶拿鐵2.jpg

因為要跟小鰻魚一起分享,所以我加了100ml的鮮奶來調節溫度和味道,鰻魚妹也很捧場呢!

 

義美 抹茶拿鐵3.jpg

這次體驗的義美可回沖式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口感佳,抹茶香蠻濃郁的,而且沒有沙沙的苦澀口感,

跟一般用抹茶粉沖泡出來的抹茶奶茶相比,還是有蠻大的差異的!因為抹茶粉的量若沒有控制好,

就會有苦澀的感覺,還好這款義美抹茶拿鐵沒有那種苦澀的口感,而且蠻香甜的,卻又不膩口!

喝完抹茶拿鐵之後還能續沖,雖然不是抹茶拿鐵了,不過那股清香的氣味也是非常迷人的!

體驗後,我覺得家裡也應該添些這種奶茶包,來跟孩子們一起分享下課後的悠閒時光,

而非每次都讓他們吃小點心配鮮奶,卻只能看著我喝咖啡!(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的!)

若是有興趣,就參考以下購買資訊囉~

***購買參考:https://goo.gl/hiQWY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本文所述之產品成分,功效等等相關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本身

     或是官方網站(含粉絲團)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