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與中華汽車合作」

近幾年政府推動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等不遺餘力,

在汰舊換新的補助上更是優惠,剛好我手上有二行程的小50,

正打算好好利用補助,挑一款合適的新車呢!

最近由金鐘女神-吳姍儒代言的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

那個被法國警察攔查的廣告頻頻出現,使我產生很大的興趣。

很開心去體驗,試乘,真正是款輕巧有型,也適合女性的電動自行車。

 

上週六也是一個灰灰暗暗的陰冷天,偶爾還飄著細細雨絲~

我們一家四口跑去和平西路的中華電動車北區旗艦店看車子跟試乘。

遠遠的就能看見醒目的綠色招牌-e-moving中華電動二輪車

電動自行車 (2).jpg

本次體驗的車款就是新出的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總共有三個顏色:

電動自行車3.jpg

車體非常輕巧,不重,很好移動,連電池也很容易攜帶,就是嬌小的女生也挺適合的!

電動自行車1.jpg

不過呢,我覺得就是小了一點,且不能再額外裝上前/後置物籃了!

因為是電動自行車,目前是沒規定騎乘要配戴安全帽,但如果有安全考量,

是可以把安全帽掛在外面的。(車廂內部放不進一頂安全帽喔!)

就在我們看過電動自行車,了解一些特性之後,老闆讓我們試騎體驗,

我試乘的是金色的,基本上,發動之後,騎乘方式跟一般的機車很像,

只是這是電動自行車,時速最高25 km/hr,我沒戴安全帽,就騎著繞了旗艦店一圈。

電動自行車2.jpg

回家後我看了看照片,發現我太大隻了,根本就像在騎玩具車>"<

儀錶板非常簡單,就是看看電力和速度,一般來說,充飽電之後,可以騎乘大約40公里,

當然這不是絕對,不過使用電動自行車來當移動工具,自然不會去很遠的地方,

所以我粗估充好電之後,應該足夠我一週天天上兩公里外的家X福去逛逛買東西吧!

像我這樣的全職媽媽,每天除了採買置辦生活必需品,就是往返接送小孩了!

目前法規上,自行車不能載人,而且這款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設計上,

也不能再多安裝置物籃,對我個人來說,似乎不是最合適的移動工具,

但是她時尚有型,既輕巧又靈活,好像也很適合一人外出逛街,隨到隨停超方便~!

而且既省時又省力(不用自己踩),真的是很令人心動的一款電動自行車呢!

然後在我看過了汰換二行程的補助之後,就更加心動了!

政府補助.jpg

 

我覺得,如果有打算購買電動自行車的人,可以多看看多比較喔~!

最後,附上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官網連結:

http://www.e-moving.com.tw/  ,上面有詳細規格跟補助方案,給大家參考~!

 

*「此篇文章與中華汽車合作」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