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正值炎炎夏日,頭皮也經常出汗,更容易發癢!

然後我就算隨便梳個頭也會掉一堆頭髮...好難過!

更重要的是,想每天洗頭,但現在為了環保,水電能省則省,

再說,小孩子也不總是願意等我洗頭,吹整完畢才去陪睡的~!

除了要洗戰鬥澡,也不能天天洗頭,不然會拖很久>"<

所以說,媽媽很需要能溫和洗淨髮絲和頭皮,讓頭皮乾淨不發癢的洗髮精!

很高興收到Klorane 法國蔻蘿蘭的舒敏洗髮精,這一週的體驗,

解決我這兩年來,因容易乾癢,然後一抓就掉一大堆頭髮的困擾了!

噹噹,就是這一瓶粉粉的洗髮精:

P1320279.JPG

 

Klorane 蔻蘿蘭是我在玉米弟還小時,就認識的法國品牌:

 

http://kokoya0102.pixnet.net/album/photo/162080326#after=162800363

但是媽媽的通病就是,好像都只捨得為寶貝花大錢.....

 

其實Klorane 蔻蘿蘭這個法國品牌的洗髮精在台灣也很有名的。

不僅是植萃洗髮精,也多能有效照護頭皮與頭髮的健康,而且有不同植萃洗髮選擇,

所以,照顧皮膚健康從「頭」開始,現在就好好的為自己挑選一瓶適合的洗髮精吧!

下圖擷取自官方網站:

蔻蘿蘭

舒敏植物.jpg

 

這次體驗的舒敏洗髮精,萃取的是芍藥的精華再加上維他命B5,能針對敏感頭皮溫和潔淨。

來看看這瓶洗髮精的特色:

蔻羅蘭.jpg

粉色透明的洗髮精,帶著天然的植物清香,味道很淡卻令我感覺到舒服,

泡沫不多,但是洗完頭皮感覺蠻舒服的,白天的時候也感覺不太會癢了!

第一次使用時還是掉很多頭髮的我,隔兩天再次使用,掉髮量竟然減少了!

大概是頭皮沒那麼癢,不需要太用力梳抓的關係吧?!

蔻羅蘭2.jpg

 

蔻羅蘭1.jpg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蔻蘿蘭的官網去看看,有很多關於品牌和產品的說明,

http://www.klorane.tw/

假如妳也跟我一樣,曾產後落髮嚴重,頭皮總是不舒爽,常常流汗發癢,都快雪花飄飄了~~

就蠻推薦這瓶舒敏洗髮精的,頭皮不癢了,就不會一直抓,就不會一直掉頭髮啦^^

 

*****「Klorane 法國蔻蘿蘭 合作文章」*****

*****「親自體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