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壁貼,不管是單身時,剛結婚,甚至有小孩之後!

自從擁有自己的房子,不用再擔心房子歸還屋主時難以清理,我就瘋狂愛上買壁貼!

又後來有了小孩子,我的壁貼風格就從浪漫風轉變為童趣風。

當然,除了牆壁要貼,櫥櫃也要貼,還有窗戶更是不能放過!!!!!

 

自從去香港迪士尼度假回來,玉米弟就吵著也要有"迪士尼房間"!

我馬上搬出一堆壁貼窗貼來應急,只是離"迪士尼房間"還有非常大的距離!

之前的交通工具大集合窗貼用了大半年已經褪色,陽光實在太強了!

P1270510  

 

現在我把房間變成動物園,一堆可愛的動物讓小兄妹好喜歡,還要動物們排排站耶!

每天都要摳摳牠們,還要牠們交換位置,不知道會不會不黏或被撕壞掉,我快暈倒啦!

日本 設計壁貼  

 

這次使用的是日本 室內設計專用壁貼!

日本 設計壁貼1  

我覺得動物款的顏色很繽紛,而且透明膠底讓壁貼在純色系的牆上很顯眼!

(玉米弟房間是海洋藍偏綠色的喔!)

 

然後經過玉米弟和鰻魚妹連日的重複撕貼,雖然我很擔心,

也沒有壞掉,變形或是黏不住耶!讚許!!!!!

 

其實還有很多款造型壁貼,其中玉米弟最喜歡的依然是交通工具,

但是我可能要等他獨自睡覺時再給他換了吧!!

 

如果你也喜歡或是有興趣,趕快到以下連結逛逛吧! 

販售網址: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