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玉米爸告訴我,有童裝在徵試穿小模,一心想當星媽的我,

 

當然趕緊填寫玉米弟的資料去徵選,最後,好開心能收到中選通知耶!

 

三月底就收到了試穿的衣服,是一件碧綠色的中性連套外套~

 

我覺得顏色非常的馬卡龍,很適合青春洋溢的小孩子們~

 

先看看小小模特兒喔:

 

DSC07138

 

DSC08778   

 

看看這顏色,玉米弟跟鰻魚妹穿起來都很好看,配色也很亮眼,很適合我的小孩子們~

 

因為我經常一個媽咪帶著兩個寶貝出遊,鰻魚妹也到了愛跑關不住的年紀,

 

必須穿搭非常亮眼,我才能在人群中一眼就認出我的小孩呀~~!!

 

先來認識一下Little moni:官網

 

點開超連結可以看到相關的介紹,還有該品牌的衣服~

 

我好喜歡那些洋裝,覺得好想通通買給鰻魚妹喔!天呀,我瘋了!

 

簡單來說:Little moni = Little fashion x Little attitude

 

我覺得大部分時尚名人的小孩也都穿的好好看,不過我沒有那麼深的口袋,

 

可是我又很想讓我的小孩時尚體面又不失禮,所以我覺得Little moni 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繼續看看我家小模特兒的照片,

 

  P1240529

  

P1240538

 

P1240503  

玉米弟104公分的身高,才14.5公斤左右~110公分的尺寸對瘦長的他來說還蠻合身的~

 

在南部艷陽高照的酷熱天氣下,外出一定要戴帽子穿長袖,不然小朋友總是被曬的紅通通~

 

像本次試穿的竹炭中性外套就很適合,它的輕薄透氣,不僅外出時防曬遮陽好用,

 

連進去百貨公司時,有些地方人少冷氣強時也可以保暖,預防著涼!

 

如果你也對這件好看的中性連帽外套感到興趣,可以到下面的商品連結去看看喔! 

 

竹炭系列中性連帽外套-碧綠 http://goo.gl/DbRvDG

 

這件外套總共有三個配色,如果讓我選,我也是會選黃色或碧綠色,

 

我覺得就是要這種亮眼的顏色才能夠讓媽咪放心的帶著小孩出門!

 

讓我再提醒一次,這次試穿的衣服品牌: Little moni 官網  http://goo.gl/roATUh

 

最後奉送幾張小小模特兒照片,希望有機會我也能變星媽啦!

 

麗嬰房衣服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