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星期六,背著玉米弟到SOGO忠孝館的五樓去試推車!

因為這一天可以換來店禮,再加上懷孕時也是去那邊看過,所以....

那天真的是人山人海ㄚ~!連電扶梯也要排隊等5分鐘>"<

帥鼻一臉屎樣,說人那麼多......總之就是不愉快!

但我可是因此親眼看見SOGO週年慶的人潮呢:p

回來說正題,那天總共試了兩輛車,玉米弟可都很開心的笑呢^_^

一輛是Aprica 610 單向秒收車 $9350 送濕紙巾兩串;

另一輛是Combi捷倫,雙向推車 $9990 送學習餐具組!

因為兩台價格差不多,且玉米弟坐起來都很開心的笑,

所以就稍微考慮了一下,但沒有下手~!

其實我那天私心是喜歡Combi的,因為比較輕,又是雙向~

14號星期日又跑去丁丁看,有無較便宜的車款!

結果呢,玉米弟每坐一輛就哭一次,可能因為正想睡吧~

完全沒笑容>"<,所以只好又空手回家~

那麼,就是Aprica跟Combi打架了~

帥鼻上網查完後發現,Aprica的價格空間比較大

再加上單手秒收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因為我家要上電梯前還有四階左右的階梯,

而丁丁藥局的人員建議我不要連人帶車扛,

那太危險了!還是一手抱小孩一手扛推車比較安全些~

所以就敗了這輛玉米弟現在很喜歡的Aprica 610囉^^

看車車:

DSC02954.JPG

玉米弟試試看:

DSC02961.JPG

看玉米弟可樂著了!不過因為是新車,有點味道,所以還是得放兩天通風一下^^

 

我當下也是一手抱玉米弟,一手收車,甚至試著用右手抱,左手收,

只能給它100個讚來形容!!

如圖:

DSC03110.JPG

簡單三步驟,一推二拉三直立,就算是我的左手收車,只要四或五秒就搞定~

接著可扛上階梯再讓玉米弟乘坐,真是方便極了~!!

而且還有安全鎖喔:

DSC02953.JPG

 

然後,他還是五點式的,也就是當玉米弟稍微大一點,會自己坐的時候,

可以再扣上安全肩帶,以防玉米弟在行進中突然想坐起,發生不測!!

看說明書:

DSC03104.JPG

 

這輛車入手不到一週,已儼然成為我自行照顧玉米弟的好幫手!

我跟玉米弟都很喜歡~~真的是要感謝帥鼻 玉米爸!

讓玉米弟有安全舒適的坐車,我也落的輕鬆很多^^

當我在調理玉米弟的副食品或煮我的三餐時,

玉米弟除了可以寸步不離我的視線之外,

有時還會在車車裡自high~~真是太優秀了!

(實際入手價格我不很清楚,忘了,因為不是我付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