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可真是快,一轉眼,玉米弟即將邁入六個月,進入第二階段的成長囉!

總覺得他長大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我來不及留下些什麼,也來不及感概,

他就從脖子硬了,會抬頭到會側翻,再到現在想要爬~~

今天晚上六點多餵完奶,七點多明明就睏了,硬是ㄍㄧㄥ著不睡,

結果抱他坐在嬰兒床上,竟然發現他坐的更挺了,也能夠伸手拉拉玩具,

而且不會向前倒了哩!看他開心的樣子,我趕緊衝去拿出相機來捕捉^_^

DSC03089.JPG

DSC03091.JPG

DSC03095.JPG

DSC03096.JPG

現在的玉米弟正處於口慾期,不管什麼,抓到就是往嘴裡送!

所以當媽我的要勤擦式,隨時都要注意他的活動範圍內會抓到啥@@"

 

前幾天到手的新車車-愛普利卡 六一零,放著通風兩天後,昨天開始使用,

今天就想推玉米弟出去散步了,整裝待發時,先替可愛的寶貝玉米弟照張像,

結果出去沒多久,玉米爸在黃昏市場外等我的同時,玉米弟就在車子裡睡著啦:p

回程去卡多摩看踢踢腳鋼琴,他醒了,不哭不鬧的,被店員稱讚很乖^____^

SDC12805.JPG

SDC12806.JPG

 

 

 

前兩天帥鼻說:看妳這樣我覺得很愧疚~!

我以為是對我,結果是對帥媽(玉米嬤)>"<

他也希望我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凡事不要太計較,

說的好像我是會虐待婆婆的惡媳婦一樣@@"

其實玉米嬤對我真是好到沒話說,三天兩頭問我喜歡吃什麼,

然後一直燉補品給我吃....又做很多很多家事.....

有時我要去做的時候,他都會說:你去顧小孩,我來就好!

我其實很感謝她,只是畢竟不是自己媽媽,會有點生疏或嚴重看待某些事是正常的吧!

再說,我真的沒虐待她,頂撞他或苦毒她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