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真大,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的,

我的皮膚也開始情緒化起來-今年感覺比以往還要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荷爾蒙改變的因素,還是年紀大了@@"

人家說懷孕12-13週就要開始擦孕婦專用的除纹霜來增加肌膚彈性避免產生妊娠纹,

但是我現在對味道很敏感,不管是以前超級喜愛的香水身體乳還是沒有味道的專用除紋霜

總之試了很多的試用包就是沒有讓我可以接受每天塗抹全身的好用的乳液>"<

可是我的後背又乾癢到一個令人無法忍受的地步,只好去小區找傳統的嬰兒油回家試試

這個星期日晚上,在延吉街的康是美買了一小瓶綠色的嬌生嬰兒潤膚油(含蘆薈及天然維他命E)

真的覺得蠻好用的!!

除了味道可以令人接受,而且吸收迅速,不會覺得太油膩,用了兩天,乾癢的狀況比較舒緩了!

但這兩天的天氣也變好了,所以還是得持續觀察看看,但至少味道我能接受,就非常優了!!

唯一唯一的壞處是:沒有壓頭,倒出來後很容易漏到瓶蓋去,感覺有點浪費!!!

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找一個合適的壓頭來替換~~!希望讓我快點找到囉!


現在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沐浴後,全身赤裸的躺在溫暖舒適的床上,

享受另一半用嬰兒油按摩滋潤我全身的肌膚,一吋吋仔細的呵護,


透過這程序,讓我徜徉在幸福的海裡,除了可以減少乾季癢,預防妊娠纹,

還可以灌溉愛情的花朵,增進夫妻之間的情感,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