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電視時又嘴饞了...喀起上週買的櫻花蝦乾(真的很愛吃垃圾啊我~)

帥鼻說他過敏,喉嚨癢...不吃了~~~

我倒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所以還是一直吃...吃...吃....

會停下來是因為有點小辣被嗆到了>"<

可是1~2個小時後我肚子痛又有點小拉拉...接著又胃痛(灼熱感)

再來更是喉嚨癢....乾咳....最後還全身紅癢....受不了啦~~

天ㄚ~!!一整個過敏到無法忍受的地步...哪A安妮??

接著肚子又脹又痛的...忽然意識到:好像沒有胎動了ㄟ!!!

(平常胎動是隨時隨地都有,輕輕的感覺...偶爾還有比較強烈的~~)

但從那一刻開始,我一直注意...但完全沒有胎動ㄟ>"<

我一直動,喝一點水,吃ㄧ小匙胃藥,起來上廁所...etc.

怎樣小鼻鼻就是不肯動一下...帥鼻一直說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我想也許是肚子痛影響我的感覺...也許休息過後就好了~!

不過今天早上我也沒有被玉米弟的胎動吵醒(平常大約三四點就會被吵醒ㄟ!)

甚至吃完早餐,都快到10點了還是沒怎樣感覺到胎動,一整個就開始緊張了我!!

感謝朋友給的巧克力片,但還是沒啥動靜,一直到我去爬爬樓梯...

他總算又動了幾下~~但這頻率還是讓我感到害怕!!!

一直到了12點多準備回家,去搭公車時終於又開始像平常那樣感覺到胎動了~!

所以就想還是先回家,然後吃個飯,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就此改善!!!

不過等我迷迷糊糊的睡醒,胎動的次數還是比平常少...所以一定得去醫院啦~~

結果!!感覺遇到了一個很兩光的女醫生~~雖然心跳正常,但胎動很少又動作小~~

醫師還說若是媽媽太累或媽媽肚子餓,寶寶也可能不怎麼會動~~

問了一堆問題,醫師只說現在的週數算小,活動力什麼的會忽高忽低->正常!!!

只是有時比較怕出血...早產...(挖哩勒!!我是怕他沒心跳,胎死腹中啦!)

反正零零總總一堆檢查後只有心跳算是正常的...其他的要再觀察!!!

總之就是放輕鬆,多休息...無奈的要打道回府的我,想說玉米弟愛喝甜的

所以買了杯溫的布丁奶茶回家喝...果然,喝完之後過五分鐘...就五分鐘喔~!

小鼻鼻又恢復了以往的活動力(這才是我的好孩子ㄚ!)~~

一顆懸著的心,到現在總算可以放下啦~~~YA!!!

以後...除了魚...我可能不敢碰海鮮了~~尤其蝦蟹之類的!!!

真是折騰的一天ㄚ!!

只希望小鼻鼻活撥又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