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參加亞東醫院的媽媽教室,主題是拉梅茲生產法~

對拉梅茲的印象一直都存在著,就是如何利用呼吸轉移陣痛時的注意力~

果然,真的是一整套的呼吸法和呼吸口號,但說真的,我在練習時,

會不自覺的跟著呼吸急促,然後想要用力,就好像我已經開始陣痛了@@"

連肚子裡的小鼻鼻也跟著我的情緒起伏,子宮一直收縮,硬成一顆石頭啦~!

後來,敎到了最後一個階段,那急促的呼吸讓我無法適應,就選擇放棄啦:p

其實最大的收穫是聽了LDR 樂得兒病房的使用方式跟收費

讓最近一直很想問這些問題的我跟帥鼻得到了解答囉^^

回程還去星巴克喝拿提 AND 吃可麗露 解我的嘴饞^^

圖一:回家後吃好吃的南棗核桃糕
(出門前有好好按摩臉+敷臉,所以容光煥發還不會腫腫的唷^_^)


圖二:今天的戰利品


迷路小插曲:

因為忘記教室場地,所以去產科護理站(2樓)問小姐,小姐說在10樓
結果電梯等好久就算了還等到一台不停10樓的>"<
找到樓梯上去後,再問問護理站小姐;晴天霹靂的對我們說:應該在4樓喔@@"
又回去等了好久的電梯總算到了4樓,結果護理站小姐又對我們說是在10樓~~
什麼ㄚ??是把我們裝校維嗎??忍不住抱怨一下,那小姐就非常詳細為我們指引嚕~!
總算,在課程開始後的15分鐘我們抵達囉~~主講人開場閒聊中,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