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信義新天地的一番特惠廝殺之後,各位美眉們都虎視眈眈的等著11/8的SOGO週年慶啦!

連我這個啥都不缺的鄉下村姑也忍不住心底癢癢的!日夜盼著SOGO EDM上線的日子.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8點半喔...(只有需要加班我才可能那麼早起的週末ㄟ!)

忍不住把所有的DM都截下來,(誰叫SOGO網站的EDM那麼熱門,經常無法瀏覽勒?!)

然後開始比呀比的,竟然讓我看到一組比信義店還優惠的單日限量發燒組>"<

雖然很恨我竟然買貴了,可是帥帥說那種限量發燒組就算我請假去排隊也不見得可以搶到,

所以就別想太多了啦!!!!!!



******************************************************************************

心底悶悶的,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的喜悅,以彌補帥帥不開心的情緒!

因為他....想太多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