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是百般無聊的晚上。

電視播著我提不起勁看的舊影集和泛政治的話題性新聞...

而帥帥自顧自地專注在他的電玩上頭,根本無暇理我>"<
想起厚厚一本剛到手,尚未翻完的VOGUE雜誌,只好拿起來趴在床上翻閱;

可跟我一樣無聊的可可,比我還霸道的不停在雜誌間穿梭,

害我根本無法好好閱讀,連翻閱都有一些困難!!

正起身準備好好罵她一番,她竟耍賴地直接趴在雜誌上頭....


甚至還無辜的望著我,令我實在好氣又好笑!

只好拿起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而她小姑娘當模特兒累了,就直接給我睡著,臨睡前還沒忘記我的電視遙控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