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午10點多,手機震天嘎響,原來是同事詢問事情啦!

想說前一週的工時還未填妥,趕緊填一填好交差。(人在放假心在公司,太拼了點吧?!)

沒有想到就這麼幸運的,Power燒啦!!!拜颱風天瞬間停電所賜!!!

都怪我心存僥倖,想說這颱風大概也跟上次一樣,無傷大雅吧?!所以就沒有關機了!

(不過那顆Power也太弱不禁風了點>"<,人家我的主機可是意外關機好幾次還好好活著的ㄟ!!)

總之,報修以後,只希望星期四回辦公室不會一團亂,有PC可以開工就ok啦!!



上網摸了一陣子,用過餐之後就跟帥帥去KTV嘶吼,算是發洩一下我紊亂的情緒吧!!

唱到喉嚨啞了,全身無力才收場,感覺還挺不錯的啦!!

(回來聽聽影音檔,才發現簡直是荒腔走板到一個境界!我不會唱歌!!!)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一開電腦收收媚兒,竟收到兩封中獎通知!!!

一個是雜誌網站的GMV男系列香水,另一個則是之前中過的「星巴克發現系列TM Delivery Box」

我也才登入兩張發票,兩張都被抽中,我想應該是星巴克想日行一善吧:p

(上網看了名單,很巧的,有個幸運兒跟我名字只差一個字唷!)
**** 賴怡君 XXXXX26715 賴政君 XXXXX61769 ****


想想這一兩各星期好像特別幸運,會不會跟我去燙了頭髮有關呢?!

聽說改變穿著可以改變磁場,改變造型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哩!大家一起試試吧!!

(我當初的用意只是想改變一下心情啦,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好像太會牽拖啦,但就是這麼的巧!)

對了,「有些話,Starbucks幫你說得更動人」活動,10/15還有最後一次抽獎機會,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趕快去買杯試試運氣吧!!

祝大家都擁有滿滿的好運!事事都很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