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才入睡的我,10點多為了要搶兌換禮物勉強起床,明明知道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還是執著的想嘗試!

Anna Sui魔幻眼彩盤可是我心中的好物,搶了好幾次總是落空的我在心底盤算著,若是再不成功,只好等帥帥生日那天,請壽星幫我搶一下"DKNY青蘋果身體乳液",看能不能因為壽星的加持而兌換成功!



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全神貫注的我,噹!噹!噹!竟然搶到了ㄚ!!!

加速的心跳尚未減緩,手還在顫抖的我,不可置信的看著"您三十天內已兌換過禮物了!"這幾個字~

有一股想要跳躍起身歡呼的衝動!趕緊撥了電話準備將心中的喜悅分享給遠方的帥帥!
(可惜帥帥正在開車,我努力壓抑心中的興奮,等待他抵達目的地之後回撥)

這樣的好運讓我ㄧ整天都有好心情,而晚上又不小心發現我中了一瓶KP寶石燦甲油!

讓我直呼"好幸運ㄚ!"



但願正在閱讀這一篇的你可以感染我的好心情,同時也祝福你幸運連連唷^^

哇哈哈!!!!

******************************************************************
Anna Sui魔幻眼彩盤 共(4)名
洪雅玲 嘉義市蘭井街39..... 兌換時間 2007/10/07 10:19
賴政君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 兌換時間 2007/10/07 10:19
黃鈺惠 台中市南屯區中和..... 兌換時間 2007/10/07 10:19
李邦僥 高雄縣大寮鄉溪寮..... 兌換時間 2007/10/07 10:19
******************************************************************

******************************************************************
9月份
洪芳玉 / 新竹縣,KP寶石燦甲油
賴政君 / 台北市,KP寶石燦甲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