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arbucks.com.tw/discoveries2007/roll.asp

又是一個登入發票抽獎的活動!記得前年草苺季的登入發票抽獎的活動中

竟然給我抽到一箱草苺口味的乳酸菌飲料,我跟帥帥喝到快吐啦:p

這次星巴克的活動,我當然也要湊一下熱鬧囉^^

這次抽中的是六杯7-11販售的星巴克咖啡ㄟ,真不錯!我很愛喝的....

不過咖啡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對帥帥說的「真心話」啦!

據說帥帥會先收到咖啡,才會得到通關密碼,也才看的到我要對他說的「真心話」!

在這邊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囉!!

***************************************************************

今天可是風大雨大的颱風天,但我依然很有義氣的前往A9參加同事的囍宴,

雖然弄得全身溼答答卻也很開心!

看同事跟老婆愛情長跑12年終於修成正果,讓我好生羨慕~!



想想跟帥帥之間已經邁入第八年了,這中間也有過許多風風雨雨,

雖然偶爾會有想脫逃,想出軌的念頭,但始終沒有付諸行動;

因為跟帥帥之間,絢爛的愛情似乎已經昇華變成溫馨的親情和友情了!

即使擁有細水長流的雋永,卻偶爾也想體驗轟轟烈烈,甚至玉石俱焚的悲壯!



不過這麼多年來,我始終心存感謝!要不是帥帥的包容,我應該還是那個多愁善感,

像被囚禁在高塔,等待王子救援的落難悲傷公主吧?!



我現在開始在心底由衷的祈禱,2009年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我跟帥帥的終身大事!

讓我和他一起手牽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

同時希望我也可以擁有一場浪漫的,難忘的婚禮;

當然,更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也可以風雨無阻的蒞臨會場,做我跟帥帥的最佳見證!



看到這裡的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別忘了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