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連續假期的補班日,(好像過了12點,應該算昨天啦:P)

一堆人請假,辦公室很空的感覺...害我的心四處去遊蕩>"<

剛上完自動化管理的課程,我看見VBS的魅力之處,讓我大嘆課程時數太少!!

很多好用的小瞥步令我躍躍欲試!!

晚上帥帥跑去跟同事餐敘,一個人依舊很無聊,所以上網去看潘若迪老師的 Funky Dance 影音檔,順便跟著做...

我只能說,全身跟著節奏動起來,真的很舒服愉快;雖然我幾乎是跟不上拍子,但是汗水淋漓實在令我通體舒暢!

帥帥返家後,直誇我臉蛋紅通通有自然美,髮型也恰到好處的美,是燙完之後第一次覺得我的頭髮這麼美@@"
(我也不知道這該哭還是該笑啦!!)

帥帥說我如果化妝技巧進步到可以畫出像運動過後那種健康自然的好氣色,就非常讚啦!!

當然,這時他也就拿出相機猛拍啦!可是我看來看去就這一張比較ok!!!




該減肥...該減肥.......我真的只能說....我該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