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發現阿爸滷的蛋顏色超美的,看起來很入味.但是吃又不會很"死鹹"
  
跟阿爸學了祕招之後馬上回來試驗過一次,帥帥可是讚譽不絕^^
 
自從過完年.每天幾乎為了訂婚結婚的事情奔波忙碌~
 
連工作~~老實說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用心~~幾乎可說是應付了事@@
 
 
今天,總算比較清閒了(不過帥帥在趕他工作的3D:p)
 
 打算盡責做個好太太~~早上九點左右就出門上市場買菜~~
(假日ㄟ,難得沒有睡到過中午:p)
 
買到看起來很好吃的黑豬肉~
 
晚上開工時邀帥帥在一旁見習和做紀錄
 
沒有想到他竟然說:若我以後沒有工作,可以考慮賣滷肉,"莊太太滷肉"生意應該不錯!
 
哈~~老實說,看到照片,我有很有成就感哩:p
 
 
肉先切成大小適中,油炸後再滷比較不會散開! 
 
 
這是我準備的蛋(水煮蛋)和香菇(乾的浸泡後味道比較香)
 
這是提味的辛香料-辣椒有點太少@@
 
肉的油炸過程:
 
這是我愛吃的紅蘿蔔...忘記買米血糕啦>"<
 
肉肉起鍋囉~~~~香噴噴的唷~~
 
接下來就是獨門祕招了~~~焦糖~~~
 
焦糖完成後+水+醬油=>就可以把所有的料都下鍋啦~~
(不要問比例,我都是靠手感...沒有特別量的習慣:P)
 
還要灑些五香粉幫助提味~~(我以前滷肉都是放滷包,會很香,但這兩次都沒有放也是很香的^^)
 
 
看~~才過一下下~~滷蛋就上色囉^^
 
以下是成果^^ 大功告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