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天氣,不若星期六那邊晴朗,天氣陰陰的,雲層又很厚>"<
一直拖到11點多才出發外拍,太陽公公還是不肯露臉ㄚ@@"
第一站是清大...一群學生指指點點的...
盡責的羅'r(攝影大哥)還去借書...雖然最後是助理阿倫借到的:p
我還挺期待有微積分課本的相片哩:p
 
第二站是南寮海邊...其實在往南寮的路上...我累到睡著一小下...
醒來發現助理阿倫也是低頭猛睡....還有造型師,小蓮老師也是:p
 
海邊的風簡直冷到爆...我還一直留鼻水...夭壽...只希望照片不會太糟@@"
(這一個造型露很多,帥帥說媽媽可能會不開心>"<)
折騰到快兩點...總算回到店裡喝熱茶...吃午飯...休息...
 
緊接著一連串換了四各造型...拍了ㄣ張照片...
一直到晚上快八點才拍完...換裝+卸除誇張的洋娃娃睫毛...
可是還是頂著特殊的濃妝回家....一路上還是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好不尷尬@@
回到家也大約11點了...一整天沒啥吃的我...吃了熱呼呼的宵夜
等盥洗完畢都已經凌晨2點了>"<(難怪會睡過頭+頭痛+全身痠痛....)
 
我昨天可是雙重的累.......(因為女生,一個月就是會有幾天特別不爽特別累的!!!)
現在...看到測拍的照片...發現自己有非常非常之"壯碩"的手臂...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ㄚㄚㄚ.....
婚紗測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