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跳過第一隻舞吧?!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

無聊的週末夜晚,晃晃部落格,突然看到,也勾起了我對高中的一些回憶。

還記得是天文社的迎新露營吧?在新化的虎頭埤風景區,

那邊有個充滿詭異傳說的大湖,依稀記得沿湖漫步竟特別感到心慌或陰涼

應該是營火晚會的恐怖鬼故事聽太多吧:P

那天晚上的營火晚會記得還蠻精采的,好像有演戲的樣子,但幾乎全忘了:p

至於第一隻舞的舞步,不可否認的,我真的也是全部都忘光光了!

只是依稀記得,男生圍外圈,女生圍內圈,然後一個段落就換一個舞伴,如此而已!

不知道為何,也許是大學時代的我的日子沒有那麼精彩的回憶,

(因為大一下就開始忙著戀愛啦!小琉球的班遊也沒有跟到,至今只能飲恨!!)

所有腦海裡影像總是重疊,讓我分不清是高中還是大學,

總之,這些遙遠的記憶,在這樣無聊的深夜,特別,深深牽動我的靈魂。

如果時光可以倒退,讓我再次回到那個當下,就算醒來發現只是一場夢,

我也會心存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