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今年第一次享受到颱風假的悠哉!

可是我有點感冒的徵兆了:

喉嚨有點灼熱感,鼻子一邊塞完換另一邊,連頭痛也跑來湊熱鬧>"<

因為睡了整整12個小時,躺得骨頭都發疼了,只好起來上上網!

前天跟房東說租期滿了就不續租了!那表示著再過半個月,至多1個月,

我就得開始尋覓新的住所囉!!

我期待新的住所在公司附近,可以每天走路上班,不用忍受擠公車之苦!

也期待新的住所有流理台等空間讓我烹煮,不必再忍受外食的油膩+沒有營養!

但我同時也期待著新的住所不會讓我的荷包變的更加的扁!扁!扁!

我是不是有點作白日夢了呢??!!

上週六去阿姨家和大約有10年以上不曾再見面的表哥見面,吃飯,聊天...蠻開心的!

不過,好久沒有在週末那麼早起了(上次加班也是意外吧:p).....

總覺得好累,尤其我前晚可是凌晨3點左右才睡哩>"<

前天接到媽媽的電話之後,我心情非常的難過,我是不是只有"吐錢"的價值??

如果沒有錢,沒有利用的價值時,就不配得到一絲ㄧ毫的關心嗎??

想想我又何必為了那些沒有情意的人去付出和掉淚?!

被這樣過份的對待著,卻還是不爭氣的同情起其實比自己過的快樂幸福那群人?!

她們只是會喊,會叫,會用眼淚來博取我的真心和付出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傻!!!

在這個不用上班的,下著雨的颱風天裡,我被生理上的痛苦和心理的創傷給折磨著?!

悠哉嗎?或許也不,只是希望忙碌可以少一些想法,不要再自己折磨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