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我的健康日記」出品的「衛好健康」新奇體驗

忘了何時開始,家裡一直都有「我的健康日記」的益生菌,

大約是從鰻魚妹開始戒奶,卻偏食又常需要幫助排便順暢,卻沒法便便開始的吧!

不過今天要體驗的是新款「衛好健康」,吃了一陣子,來說說心得~

 

胃好健康.jpg

胃好健康1.jpg

以前養成了喝咖啡的習慣,

每天三杯咖啡是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晚上也不太會影響我的睡眠的~

可是漸漸的,就造成了身體的負擔,

所以當看到「我的健康日記」新出品的「衛好健康」就報名了體驗活動~!

我的健康日記是我一直都蠻信任的統一集團出品,一直也都有支持跟愛用,

真的很感謝廠商和BloggerAds.

 

一盒「衛好健康」有30小包,如果是一般保健一天一包就可以吃30天.

一小包只有3.5g,可是我倒出來卻發現量還挺多的,粉末很細,入口即化,

不過包裝我有點不太喜歡,我覺得若是做成跟益生菌一樣的細長型的包裝,

就算人在外面也很容易優雅的倒入口中食用,而非還得擔心包裝口割破嘴巴>"<

胃好健康2.jpg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衛好健康」含有紫蘇葉濃縮精華,紫蘇梅有聽過吧?也是我很愛食用的美食之一.

紫蘇香氣特殊,應用更是廣泛,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估狗查詢.

所以「衛好健康」的味道香香的,口感微酸,應該算是接受度蠻高的~

還有高麗菜萃取能幫助我們維持消化道機能,只是高麗菜味可能沒那麼好?!

還有鳳梨和青木瓜等結合益菌發酵而成的分解酵素,可幫助消化.

所以啊,我這一週以來就不再害怕「喝咖啡吃甜食」~~

因為維持消化道機能真有感!

就算連假出去外面玩,吃的沒有平日那麼清淡,一樣不擔心!

胃好健康3.jpg

如果你也有因為飲食習慣不良或是壓力大而需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可以嘗試這一款,

「我的健康日記」的「衛好健康」,不過這是食品,保健效果因人而異,

真的不服務還是得去看醫生的喔~~~!!!!!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參考網址:

衛好健康官網 https://goo.gl/Bc6Lnm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