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收到來自Yahoo購物中心的新品試用=>橘子工坊 洗手慕斯200ml。

自從家裡有寶貝陸續出生,就特別特別注意衛生,一定要勤洗手!

從外面回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衝到浴室去洗手洗臉,甚至還要換衣物!

以前寶貝們還小,大人洗手可以只用香皂,但寶貝們漸漸長大了,也是要洗手啊!

後來家裡就改成洗手乳或是洗手幕斯了!!!

因為怕小孩子不會搓泡泡,或是泡泡沖不乾淨啊!!!

所以收到這瓶橘子工坊 洗手慕斯我很開心,寶貝們也很開心,

因為橘子清香很怡人,舒適啊!尤其炎炎夏日,流汗悶熱,洗過手後的橘子香特別舒服!

來看看橘子工坊 洗手慕斯本尊和我跟玉米弟的合照:

橘子工坊 洗手幕斯.jpg

小小一瓶,不用自己搓,擠出來就是泡泡了,不過我跟玉米弟都習慣擠兩下,一下泡不夠多>"<

泡泡還算蠻綿密的,壓兩下的泡泡量,不管大手還小手,都可以把十指連同手心手背都搓過一遍!

泡泡也可以搓的滿手很均勻又好沖洗,可以很順利就把細菌跟髒汙都帶走囉!!

橘子工坊 洗手幕斯2.jpg

橘子工坊 洗手幕斯1.jpg

為家裡的寶貝們挑選合適的清潔產品,一直都是媽媽的重要課題~

安全的成分,好沖洗又不殘留是媽媽比較能放心的選擇,而這一瓶橘子工坊 洗手慕斯

恰恰滿足了我的要求,使用後的乾淨舒適不緊繃也讓我挺滿意的!讓我可以安心給家人使用。

如果你也正在挑選洗手幕斯,不妨考慮一下這瓶橘子工坊 洗手慕斯吧!

 

哪裡有賣: http://bit.ly/2tylGJ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