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個月了吧!部落格一直沒有更新,但其實很多次都有一些想法縈繞在心頭

是感動也好,幸福也罷,亦或是與你之間的摩擦等等,感觸還真的頗多

就要準備結婚(總算跨出第一步的現在)總覺得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很多很多的混亂

可是我還是想再撐一下,度過最艱難的這陣子,應該就會海闊天空了!你說是嗎?!

貼給你兩小段這段日子來的小感受,以茲紀念,但願我們不會再有太嚴重的摩擦!

最後,我想告訴你,即使我很愛可可,但是我更愛你!

段一:

眼看著2008年即將過去,

而決定要在2009年步入禮堂的我和你,

為了做一個美美的新娘子,和一個帥到家的新郎,

我們要一起減肥,一起變美!

更為了要擁有幸福滿美的家庭,要省吃儉用買房子

加油!!!

段二:

漂泊的浮萍總算有了靠岸的日子

我最親愛的你:


過去兩千三百個裡,我們離鄉背井,居無定所。常常,才剛搬家就又因為不滿意再另尋新的住所;

算一算,自開始工作後的這四五年來,我們也搬了五次家吧?!總算,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搬家了!

從簽約的那天起,我的心裡就充滿了踏實的感動,雖然到現在為止,每天都還在煩惱新家的裝潢和佈置,還要斤斤計較每一個決定和每一筆花費,

但即使再忙再累,卻也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搬家了而覺得非常值得。

每天晚上睡前總是在腦海裡勾勒著我們的家,我們即將展開的新生活,還有未來可以期待的新生命的到來;這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是你,為我的生命帶來滿滿的幸福感,謝謝你。

慶祝八週年的那頓晚餐,我們吃得很愉快,但是返家時,你的一句"為何連吃頓晚餐都那麼累?"猶言在耳。

總算,以後回家的路近了,我們即將擁有自己的廚房,餐廳...等等;我一定要用滿滿的愛料理你的三餐,

照顧你的胃,也好好保存我滿滿的幸福感。親愛的帥帥,我愛你,我要給你最最深情的吻,為我們的幸福留下最深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